20 August 2009

給juni的故事 - 我和她的相識

竟然答應了juni寫關於我和queby的故事,那就要做到。不好意思了,讓你久等了。
------------------------------------------------

從前我們的中學卻只隔著那麽一條道路,但是我們卻沒有見過面。然後我們又讀同一所大學,但卻因爲時間且科係不一樣,而她卻比我早已年半入學,我們又遇不上。最後,卻讓我們在男舍女舍論壇遇上。那時候的我是宿舍的經理,而她是普通會員。

剛開始,她很不喜歡我,有我存在的帖子她都不會出現。她覺得我很酷,喜歡扮情聖,而且講話不經大腦(沒辦法,那時的她根本不認識我。怎麽會理解我呢?)。不過那時候,我看過她的照片,覺得她的樣子不錯,但是卻參著那是我和兄弟不爽的一班人。所以,我們都沒有交集的。她過後還給我取了一個好難聽的稱呼“卡到陰”(氣死我了)。

之後,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在她的生日,也就是聖誕節。她依然不爽我(我又沒有得罪她,唉。。真是可憐的我)。第一次的見面,她說我很酷,我一開口她就覺得討人厭。然後過後的某一天,我因爲單身寂寞,於是在論壇開了一個征伴的帖子。她就莫名奇妙的跑了進來和我哈啦(她根本不知道是我開的)。聊著聊著,她很開心的,聊到一半,她才發現是我。她說她晴天霹靂了一下。哈哈哈哈。。。不過她還是選擇繼續和我聊天。記得她和我說過那時候聊天,也是她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之後,她就在msn聊我。我才發現原來我有add過她msn。不過,因爲都沒有看到她上網,所以就沒有聊過天。她“嗨”我msn的時候,我還問她“你是誰”,那時候還真得氣死她了。不過過後,我們還是有繼續聊天。大家那時候也都有說說心聲,聊廢話等等。慢慢的,對她也有好感,雖然不是很強烈,但是,偶爾會想念她的關心。不過,有時候也會擔心她的情況,因爲她會和我說她前任的事情,她說她很累,很辛苦。每一天,她在公司,我在家裏,我們都會聊msn,晚上就會有sms對方。那時候的我,也還沒有工作。 不過很好笑,因爲她每次叫我國王/大王,我就每次作弄她做王后。呵呵

記得有一次,和朋友出去吃steamboat,她信息和我說她不開心,和另一半分手了。我到回家的時候,打電話給她。很就是在我和她講電話的時候,因爲我在開門有一些困難,就和她說“我在開門,等一下再打給你”。也就是這段時刻讓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覺得很好笑。不過那一個晚上,我們也聊足了4個小時,她早上還要做工的呢。往下時間,已經差不多四點半早上了。

之後,因爲對她的好感已經增加了,也想對她表白。最後,就在msn里向她表白了。而她,也答應了。也就這樣,我們也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而她第一次到我家過夜,就在我們正是一起后的幾個星期后,她家沒水,變到我家來過夜,洗澡。就是那一天,我第一次牽起了她的手。記得她和我說過那第一次我牽起她的手,讓她感覺很安全,她也找到了依靠。

那一天,也是我們在一起后第一次的見面。在我腦海裏,依然是甜蜜的一個回憶。
------------------------------------------------
暫時,故事就到此。謝謝閲讀。。。。哈哈
謝謝支持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