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就是我的幻想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吧
而我的梦想,并不是什么伟大的梦想
我的梦想,却是一个甜蜜的梦想
这个梦想,从以前到今天
我依然抱着它,从来都没有放手过
因为,这,就是我的梦想

昨天,就在阿仔的function
见证了一对新人的恩爱
他们的爱情,好甜蜜,又感人的
他们的video和相片
播放了3首很好听,又浪漫的歌曲
其中一首,我还真的是,爱上了
Lea Salonga & Brad Kane 的 We Could Be In Love
就算要我播上24小时,我都没关系

这是一首让我非常有感触的梦想
虽然,在我们的这个圈子里
要被祝福,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我们会被父母祝福吗?朋友?亲戚?
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有着我们的爱情
这股力量,也不是小东西
因为,那就是我们的爱情

看着一对新人
我真是希望,可以有这一天
虽然是不可能的
但是和爱的人
有着这些写真照,婚纱照
对我来说,已经是甜蜜的事情
这,都已经足够了,也心满意足了

我爱的人,穿着婚纱,而我,穿上西装
手牵手,到山上瀑布草原
为我们的爱情,添加甜蜜快乐的回忆
虽然,不是真的结婚,但是,对我去意义很重大了
因为这一些的,就算到老了,打开来看
感觉,依然是如此的甜蜜

这一天,会到来吗?
我的梦想,又会实现吗?

可是,似乎不会实现
她不会要
这只不过是,我的梦想
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这一天,也不会到来
这一天,也只在我脑海里出现过的,幻想
一个我自己的想象,一个幻想出来的抽象梦想
牵着她的手,在瀑布边,在沙滩上。。。。
但,也只不过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幻想

或许,我不该期望太大
或许,我应该给自己机会过一个平平凡凡的小生活
因为这个梦想,是不会实现的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