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留,還是走好?

現在的工作,真得讓我很累
前陣子,幫“兒子”的公司做freelance
第一次的training,覺得不錯
而且,看著一對新郎新娘開心的一個晚上
自己也覺得開心
就覺得這份工作,很有意義
也考慮著,會不會轉成full time,然後辤掉我現有的工作

一閒公司,如果得不到員工的歡喜
是那個員工的問題,還是公司的問題呢?
前陣子,一件事情的發生
雖然不是我的錯,我上面的經理不是不知道,卻不幫我説話
被再上的老闆責備,我要吃死貓
這個事情的發生,卻導致另一件事情的發生
我卻不能說什麽,因爲我上面的上司又不幫我説話
而另一個部門的上司找我,卻把責任怪到我們的付印商去(雖然,給錯指示的,是那部門的上司)
結果被我上司罵我四字經
問題就是,我說的話,她不會幫我説話,我不說,她又怪我,説和沒說,沒有分別啊。。
而且,亂駡人,又不是第一次,她這個上司,每次都這樣

這裡工作,真的,好困難
我覺得自己的精神變差了
時常會覺得累

該走,該留?
好像走哦
可是。。。。。。。。錢又是個問題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