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工作,本來應該要快樂,而不是爲難自己

昨天,突然收到這樣的一個 personal message

你还好吗?我去了你的部落客看你的网志,看来你最近好像不是过得很好,所以特地上来看看你。如果一份工作已经严重的影响了你的生活和健康,不用考虑那么多了,就走吧!不过当然是要找到新工才可以走啦,因为还要吃饭嘛。。。我刚才告诉了Sim你要的工作,她说她妹妹的朋友好像是做这行的,所以她会帮你问问看他们要不要请人。如果可以找到新工的话,bonus就算了吧!何苦为了钱而难为了自己。。。
Oscar,Sim
现在在帮你找工,好像有找到一间是做wedding planning
的,不过Sim没有你的资料,所以不方便帮你问,你介意给她你的resume吗?
你可以email 给我: xxx@yahoo.com 记得要写电话号码,以方便他们联络你。

我沒有想到說,還有人會關心我這個朋友
雖然沒有見過他們這對恩愛的“老夫婦”
但是,因爲知道我工作面對的問題
他們竟然再幫我找工作
謝謝你,Juni & Sim

當然,我“兒子”也很關心我的工作
也知道他是有想我可以過去幫他
那一天的training雖然不是由我親手去處理
但是看見“兒子”跑來跑去,確保整個流程可以順順利利的
再加上,我和夫人也都理解和學習了不少東西
是一份不錯的工作
最後那對新人很謝謝兒子的幫忙,而讓一切都很順利
兒子說,他是爲了快樂而工作

兒子和juni的一番話
對,工作最重要的是作得快樂
不快樂,再多的錢,也沒有用

考慮中。。。是否。。。換工?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