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没有女主人的第五天

今天,睡到两点多才醒
醒来后,也没做什么
打开msn
看到你妹妹的msn叫我帮他print application letter
之后,我也因为打算去银行下
就顺便print了信拿给妹妹

终于,把ocbc的卡删除了

回到家,上一下网
在facebook见到蚂蚁
之后,也就约了他们吃晚餐
那时只有我们三个人
之后rei和ac和ploy也过来meet我们

时间也过得很快
一转眼,晚上了

一样,很想你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想信息你,但是却害怕
还是不信息了

很想知道你现在如何了?
有吃得饱吗?
有睡好吗?(没有我的打呼声,应该会很好)
现在的你,是否有想我

很想知道,我没有信息你
你会想我吗?
还是,你已经忘记了我 (choi choi choi)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