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没有女主人的第三天

早上,收到女主人的信息
说,电话没什么钱了
不能一直sms了

一首歌,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想,现在这一个的心情,就如此

一整天,除了早上那封信息,也都没有你的消息
其实,在我的心里,却是非常的想念你
想告诉你,但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和你说
终于,想打给你,原来你那里收双倍的钱
还是,算了

本想,你或许会主动信息我,告诉我你那里的情况
然而,却没有
我的心里在想,你会想我吗?
还是玩得太开心,忘记了我
是我胡思乱想,想太多了吧。。。。

只知道,我现在的日子,也很难过
好想你,想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