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9

工作 = 压力

说真的,我也没见过这种公司
我真的好压力

老板,当我们是机器人,当我们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
他们要求我们知道他们要什么
但是,这怎么可能
那一天我记得,我加班到晚上9:30pm
当我回的时候,公司原来也只剩下我一个人
老板要我做一样东西,但是又不告诉我他要的是什么东西
她认为我应该懂她要什么,所以我要自己去想
她只是和我说了一些“故事”
我想了后,做了出来,她说不是她要的
要我重做,我问她要的是不是“这样”
她却叫我自己去想办法
那一晚,我在公司掉下了眼泪
最后,不管了,我一定要回家,虽然一边走路回去,但是眼泪却一边流着
我从来没有试过如此的。。。。无助

每一天,睡醒就要去上班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得住多久
每一天的工作,真地会让我崩溃

时常,回到家后
我已经没有心情做任何东西,只想上网找东西发泄
然后,就睡觉

唉~~~~

看见我朋友的部门
一个人做四个人的工作
东西做不完,还要加班
而且说到加班,是几乎每天都加班
然后要申请加班费,老板又不允许说每天都加班,费用高
不够人又不要请人,请了人又不要好好珍惜员工
员工都跑了一大堆
但是东西又做不完,也时常临时有东西做
早走又不行,加班又不给加班费
根据劳工法令,我们是可以控告公司的

怎么搞的!
那么倒霉,进到了如此的公司
原本以为我可以开开心心的工作
因为至少是我有兴趣地marketing
结果,进到去,好像什么都要我们自己处理
也似乎超越了marketing的感觉

我,还能如何
每天的工作,让我越来越想逃避了~
好压力哦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