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09

1/18/09 一周年,新工作

很快的,就是我们的一周年

你回ipoh我回johor
回来后,本想说可以和你庆祝
再加上我2月3日就要开工了
是我的第二份工作,也是我的新工
离开了地狱公司,离开了苦海
不过,你好像约了你的同学
看来,我们也没办法一起庆祝了

新的工作会不会也像就公司一样?
满心期待着
不过我相信这是一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工作
需要努力了
毕竟,marketing我还是新手,很多东西还是不会
能有一个international marketing executive的职位给我,也不错了

奥斯卡,加油!加油!

新年快乐了,宝贝~

0 comments:

"Magical Template" designed by Blogger Buster